鸢鸢🍥

别看了别看了都是黑历史

关于果柔

梗是唐柔向父亲出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柔沉默地靠坐在沙发上,身边坐着一直低着头的陈果,对面是一样沉默地唐书森,空旷的客厅安静得有些诡异,纵使保姆经过也因为强烈的压迫感屏住呼吸不敢出声。

唐柔很严肃,唐书森比她更严肃。父女两个就这么板着脸,唐书森看着唐柔,唐柔望向茶几。

“……呃,柔柔……”憋不住的先开口,“我们……再商量商量吧?”

唐柔不说话,虽然她早和陈果脑补过这个严重的后果,但此时此刻也不知道如何表达。噎着的话又咽了回去,不敢轻举妄动,毕竟她还不知道老爸到底是个什么态度。

唐书森郁闷极了,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,宠着护着疼着,结果倒好,养到第二十来个年头唐柔突然就弯了,弯得毫无预兆。唐书森表示他是老年人心脏不太好需要速效救心丸。

唐书森很无奈,只好转头向陈果:“那个……小陈啊!”

“呃,叔叔。”突然被点名,陈果背后一凉,从走进唐家以后她就一直在尽全力维持着自己的淑女形象,十分别扭地小心翼翼坐的端端正正,拍下来估计能让兴欣的小同志们吓个半死。

“小陈啊,你们……认真的?”

“爸!我都说了多少次了我和果果真是当真的真的真的真的!!”唐柔抢话有点急,“爸你就同意了吧!没什么异样的就像你和我妈啊因为喜欢所以就想在一起…”

哪里一样啊,性别就不一样好吗!

唐书森在心里吐槽。

“您想要孙子的话,我们可以领养的。而且我和果果经济上都还不错以后一定好好孝敬您……”

“不,柔柔你冷静……”

你明明知道我在意的不是这些。唐书森的不爽写在脸上,他是不爽宝贝女儿就要让人拐走,就算换个男的来,他也是不爽,还也许会更不爽。

知父莫如女。看见唐书森的表情唐柔恍然大悟状,猛然搂过身边陈果轻巧亲了一口,转头平静地看着目瞪口呆的唐书森

“爸,您放心,我是T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唐书森

倒地不起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